仰天大笑出门去
江山见我又小雪
书中自有cp无数
愿为朱衣暗点头
纸片人如玉质无双
吾辈岂能一墙头

全职高手脑洞随手记③(方锐职业群犯二记)

我草草草草点心卖萌无敌…

葵时雨:

*原梗来自于https://weibo.com/2463128032/Ad5b6mTt8,下面有一段明显画风不对的文字来自于度娘提供的某网友,向学霸致敬。

*私设第十赛季全员都在职业群里。

*欺负喻队♪(x

*作者有病。


有一天,方锐在刷X浪微博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这样的内容——

【如何在QQ群中被人刮目相看:第一步,突然在群里说:“所以强核力所赋予物质的质量和由希格斯场阐释的部分是相互独立的对吧?” 第二步,赶快接着说:“不好意思发错群了。”】

机智!方锐看过后在心中赞叹不已,并表示新技能GET√

于是这一天,荣耀职业选手群里突然出现了这样一条消息——

【海无量】:所以强核力所赋予物质的质量和由希格斯场阐释的部分是相互独立的对吧?

【君莫笑】:……

【小手冰凉】:……

【一寸灰】:……前辈?

【海无量】:不好意思发错群了。

【迎风布阵】:卧槽?!

【百花缭乱】:卧槽?!

【君莫笑】:吃错药了?

【冷暗雷】:……老方你怎么了?

【夜雨声烦】:卧槽什么乱七八糟的啊这是,方锐你被脑袋被门夹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咦叶修你在?!别跑快上线来跟我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沐雨橙风】:……今天的饭菜挺正常的啊?也没有被下毒的迹象。

【鸾珞音尘】:……沐橙前辈你刚才那句话……细思恐极啊OTL

【王不留行】:为兴欣的伙食担忧。

【吴霜钩月】:+1

【逢山鬼泣】:+2

【鬼刻】:+3

【君莫笑】:别玩了,兴欣的伙食没问题,有问题的只是方锐的脑子。

【索克萨尔】:少天,该去训练了。

【八音符】:……

【涛落沙明】:……那个……

【枪淋弹雨】:……咳。

【叶下红】:怎么说呢,虽然看不懂……

【鸾珞音尘】:但是感觉好厉害的样子!!!

【一枪穿云】:啊。

【王不留行】:@无浪

【石不转】:@无浪

【生灵灭】:@无浪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说他很吃惊。

【君莫笑】:江波涛牌翻译器,你值得拥有。

【风城烟雨】:+1

【百花缭乱】:+2

【再睡一夏】:+3

【无浪】:饶了我吧叶神……

【一枪穿云】:噗。

【无浪】:小周!?

【青之驱】:噗+1

【一叶之秋】:噗+2

【林暗草惊】:噗+3

【夜雨声烦】:噗+4444444444444444!

【飞刀剑】:噗+10086

【流云】:噗+身份证号,楼上的刘小别前辈我们来PK吧!!!

【索克萨尔】:噗+5

【云山乱】:……

【吴霜钩月】:……

【一叶之秋】:……

【君莫笑】:……文州啊,不行就别勉强了。

【斩楼兰】:……

【归去来兮】:……

【前方隔海】:……

【索克萨尔】:谢谢前辈关心^^

【鬼魅才】:……总觉得……

【鸾珞音尘】:背后有些发寒(抖

【无浪】:……呃,虽然觉得叶神应该没什么事情但是……[蜡烛]

【生灵灭】:[蜡烛]

【灵魂语者】:[蜡烛]

【风城烟雨】:说起来,职业选手里不是有个很厉害的高材生吗?

【君莫笑】:哦,你说小罗啊。

【风城烟雨】:是啊,叫他来看看?

【君莫笑】:这些像是物理方面的东西吧?他是数学系的,不知道懂不懂。

【包子入侵】:老大我来帮你叫他!看我的大召唤术,出来吧我的小弟!@罗辑@罗辑@罗辑

【包子入侵】:不对打错了。@昧光@昧光@昧光

【昧光】:?谁找我?

【包子入侵】:来吧小弟,让他们见识一下你作为我小弟的厉害!

【昧光】:滚!

【夜雨声烦】:刚才方锐发了个什么强什么力什么场相互独立的什么东西,你能看懂吗能看懂吗能看懂吗?

【枪淋弹雨】:你这样说不管谁都不会明白的吧前辈……压力山大啊。

【石不转】:“【海无量】:所以强核力所赋予物质的质量和由希格斯场阐释的部分是相互独立的对吧?”

【昧光】:咦咦咦咦咦!?前辈原来还研究过物理方面的知识吗?

【昧光】:关于这个问题我原来也跟物理系的教授研究过,我也在考虑是否现实和量子理论是相反的,量子论提出越是微观的世界越是混沌,越是宏观的世界越是有序。希格斯波色子就是产生于混沌的希格斯场,希格斯场就是混沌的原始宇宙力场(弱核力,强核力,电磁力,重力的综合),而这个混沌的力场根本就无法解释。

【昧光】:关于这一点,前辈是怎样想的呢?

【一寸灰】:……

【木恩】:……

【鸾珞音尘】:……好、好奇怪诶。虽然看起来都是中文……但、但我为什么一句都看不懂(蹲地画圈圈

【风城烟雨】:妍琦,你不是一个人[蜡烛]

【沐雨橙风】:不是一个人[蜡烛]

【小手冰凉】:跪学霸。

【昧光】:前辈?方锐前辈?

【百花缭乱】:@海无量

【再睡一夏】:@海无量

【王不留行】:@海无量

【夜雨声烦】:方锐你去哪了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快出来!@海无量@海无量@海无量@海无量@海无量

【海无量】:……你们慢慢聊,我先走了。


即使失败了也不要对生活失去希望啊,点心大大(´・ω・`)


评论
热度(31)

© 季商 | Powered by LOFTER